20090131.jpg
(在年宵買的吹氣椅連speaker, 幾舒服只是我真的不會用很多時間坐在那裡聽歌!)

剛從北京回來, 我的飛人生活之月終於過去了!!! 回到香港的感覺實是太好, I HK!!!

今天發生了一件踏入零九年最最最失敗的事 --- 我竟然忘記了與朋友有聚會 -_____- 本來是blog聚的日子但隨著一個北京之旅加上換了電話(我會用電話內的月曆記下事情) 讓我忘得一乾二淨, 好失敗好失敗好失敗!!!

那時的我正與tommy休閒地逛sogo, 接到小嘉的來電還懞然不知, 其後才記得, 差點在sogo大叫起來, 哈哈, 對不起... 下次一定一定會到的! 不要留下我~

結果今天就是一整天的休閒之日, 逛街吃飯然後突然興起很想唱k, 就到他的會所去, 原來今天價錢特別貴! 可能還是新年吧... 雖然兩小時還未可以過足k癮, 不過總好過到neway又貴又髒又多人。現在唱k會貴到不捨得唱, 回想起以前跟emily暑假每個星期都會去唱k當練歌的時光真的很開心! 到現在她也是我唱歌最合拍的partner, 只是已經很少機會唱了, 也覺得自己退步了很多.........

[2009/01/31 22:42] | 享‧遊玩
引用:(0) |

No title
小嘉
那天我就跟小豬說ketu會不會旅行回來後忘掉約會啦...結果竟然估中了..

No title
iRiS
哎呀......... HAHA.....
俾你開口中, 下次一定唔會!

留言:關閉▲
20090124.jpg

剛從美國回來, 還未適應時差, 以往只需睡足一天一夜便可以復原, 現在不行了, 最近身體真的愈來愈差, 可能是十二月和一月飛太多的關係, 我不想承認是因為年紀的問題

原本會跟小透, 小豬和小嘉行旺角花市, 也取消了只去吃晚飯, 我覺得新世紀apple green的食物普通而且不值這個價錢! 在nana家弄的apple crumble好吃得多了! 好懷念啊!!!

我說了在美國的可怕經歷, 還有不停地說電影, 想不到原來一向不看港產片的小嘉那麼熟悉周星馳的電影! 實在太驚訝

晚飯後會合tommy, 其實他一直在新世紀等我 :p 介紹她們時用回英文名感覺好不習慣! 哈~ 然後跟他看赤壁2, 沒看過第一集的我被小嘉說太過份 為什麼可以上文不接下理的入戲院觀看, 其實我對這套戲沒什麼興趣, 都是陪他看的, 所以沒所謂啦! 看完後有多一種感覺, 就是覺得好像在看遊戲機中的戰國無雙的opening一樣 XD 只是在看一堆華麗的人/東西在舞動, 完全投入不到故事的發展。唯一做得比較好的是演曹操的張豐毅, 演得比較全神, 我實在接受不到那麼美形的三國英雄, 打仗時也可以那麼瀟灑, 更可以在戰地談情說愛......

[2009/01/24 22:33] | 享‧遊玩
引用:(0) |

No title
小嘉
哈哈~~我以前都常想港產片呀!!沒有小孩一開始便只看西片啊~:p
而且周星星的戲雖然是喜劇,但比現在的高質素~

因為我個人來說,做什麼也循序漸進嘛~~要做1才做2,看電影當然應該是先看上集才看下集~特別是這種有連貫性的~

No title
iRiS
"沒有小孩一開始便只看西片啊"
哈哈~~~~笑死, 說的也是
對對, 以前的戲還高質素... 人做事不是應該要進步麼?
可能是他轉型不成功罷了

我只會對有興趣的電影才執著
沒興趣又不用錢的當然不會深究啦 :p
幸好這套戲更在是沒什麼深度, 不會不明

留言:關閉▲
從地獄美國回來了!!! What the HELL! 他媽的冷啊! 最凍在New Jersey得零下十七度! 還要在了無人煙的馬路邊等巴士, 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寒風刺骨, 風強得令人感到刺痛 和另一同事輪流等, 隔一陣就走返入去室內地方, 好低能不過其實好慘 -_______- 唯一可愛的地方就是看見很多白雪, 很漂亮, 不過睇一次就夠哂數啦! 希望下年不要那麼凍!

回來後第一次聚, 他帶我去南蠻亭食串燒, 撞見某財團李先生的前女友, 幾靚! 我們點的都很美味! >v< 那個燒飯團幾特別, 而且很香口呢! 雞翼還開埋骨, 好細心呢! 這間餐廳值得推介!

雞軟骨
豆腐 / 牛脷 / 雞翼
20090123a.jpg

蘆筍豬頸肉 / 帶子
飯團 (簡單但好好味!) / 羊架
20090123b.jpg
地址: 銅鑼灣新會道6-10號京城大廈地下A舖
電話: 3118 2501

[2009/01/23 22:28] | 享‧遊玩
引用:(0) |
20090114.jpg

He prefer Rroyce chocolate rather than Godiva :P
A nice fat gift before the business trip, thank you very much! ^3^

[2009/01/14 22:21] | 趣‧分享
引用:(0) |

No title
小嘉
你唔覺唔覺咁補日記~好難知道有咩新架喎~:P

古古力最愛係GUYLIAN貝殼朱古力~
GODIVA佢都較少吃~但佢又幾鍾意飲GODIVA個杯特濃朱古力(還是什麼?)~不過其實大部分朱古力他都喜歡吃...

我自己鍾意LINDT的SWISS THINS~


No title
iRiS
hoho~我諗住無聲無色咁補睇下有邊個會知道
都係你最留意~ 真好, 抵錫 ^3^

guylian的朱古力都好甜啊, 好好味但好似大舊左d
godiva個杯特濃朱古力係超~~~正! 不過$40幾一杯太貴了, 唔捨得成日飲

lindt的話我好鐘意食薄荷朱古力!!!
其實任何薄荷朱古力都鐘意食 :p

No title
小嘉
hehe~~所以你要寫多d~~

我都鍾意薄荷朱古力~~

留言:關閉▲
20090106.jpg


親愛的, 生日快樂!

放工和Mavis, Victor, William還有Tracy(好不習慣這樣叫, 哈)去了嘉亨灣唱k, 遲了去只唱了一個多小時, 不夠喉>< 之後做了一些很老套的動作, 哈~ 懶神秘地送上蛋糕及禮物, 希望你喜歡啦! ^^ 對不起呢, 沒什麼大準備, 謝謝tracy的玫瑰酒! 太客氣了!

FC2blog 題目:生日 - 部落格分类:日記心得

[2009/01/06 22:15] | 享‧遊玩
引用:(0) |
明天是他的生日(好快! 毫無心理準備 -_____-), 上兩個星期我們還是朋友, 今天已經不是了 因為時間太快了都沒準備些什麼, 對不起呢! >_____< 本想和他去山頂另一間餐廳食晚飯的, 誰知被他捷足先登說想帶我去山頂食飯! (好巧! 而且為什麼會是他帶我去?) 算了, 壽星仔有主意就最好啦! ^0^

死人頭說我上鏡比較漂亮
20090105a.jpg

很久沒上過山頂了, 還是夜景最漂亮!!! 餐廳叫"Bubba Gump", 跟電影"Forrest Gump"有點關係, 出名食蝦, 不過我覺得麻麻, 可能是炸蝦的關係啦, 我喜歡食新鮮蝦。餐廳可看到一點夜景, 而且八點鐘幻彩詠香江全餐廳會變暗, 雖然是看不到激光的

好得意的指示牌, "Run Forrest Run"時代表客人正在享受晚餐, 見到"Stop Forrest Stop"時waiter知道客人有要求, 會主動走過來, 初初我們不知道這是什麼, 揭來揭去結果搞到waiter們氹氹轉, 哈!
20090105b.jpg

20090105c.jpg

超大風!!! 係超級大風!!! 雖然夜景真的好靚
20090105d.jpg

FC2blog 題目:生日 - 部落格分类:日記心得

[2009/01/05 22:06] | 享‧遊玩
引用:(0) |

No title
小嘉
哈哈~~WAITER俾你地玩死~~

留言: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