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祝我愛雀!!!

最緊要是身體健康, 那樣什麼事也能容易達得到
還有就是希望能看見一個全新的妳, 更進步的妳
更靚的妳, 更潮的妳, 更有錢的妳, 更豐盛的妳

做個 "豐盛人生 謝彩茵" ok?


[2009/02/18 17:39] | 愛‧生活
引用:(0) |
閒‧睏‧痛!

就是今天的生活寫照。

今天在公司很閒, 老闆不在, 其實我想忙一點, 多忙也不介意, 只是真的很怕閒......
我怕等待, 我沒耐性去等分針轉一個圈, 然後時針才會跳去另一個數字
最慘的是它要跳好幾個數字, 而有時你會覺得它跳快了, 有時跳慢了
一年中大概會有幾天"呻忙", 但其實我是呻得開心的
那樣才有活著上班的感覺

不過倒要感謝今天有這樣一個好機會讓我休息 (真矛盾)
這幾天睡得不好, 可以說是很差, 明明已經早上床睡, 就是睡不著
為什麼呢? 本身是個很難入睡的人, 就算有失眠情況也見怪不怪了
但失眠總是那麼折人, 休息不夠除了令身體機能變差
也會影響心情, 影響隔天的工作表現
去到外國睡得很好, 反而回到香港卻睡不著要吃melatonin, 真諷刺

今天是回到起點的日子, 很痛! 加上睡眠不足令我覺得更辛苦
不想倚賴藥物, 只想倒在床上好好休息
唉............. 我開始覺得其實我身體一點也不好...........
真的好想到郊外吸一口清鮮空氣

最近得悉又有朋友快搬出來住, 以前不了解怎樣大家都不想跟家人住?
現在開始有點明白, 我也快有這個念頭, 當因為家人是失眠其中一部份原因的時候
實在不想在凌晨兩三點聽到開房門, 洗手間門, 雪櫃門, 微波爐門和說話的聲音
我大概不是一個真的很需要私人空間的人
但絕對需要一個寧靜的環境, 只有在午夜便可以了! 拜託!!!

[2009/02/18 17:32] | 愛‧生活
引用:(0) |

No title
小嘉
搬出黎這個想法我很少有呢~
因為在家千日好~有媽媽照顧~
不過我都很怕家中的噪音...

No title
iRiS
我一直覺得我媽媽很好
只是近期她脾氣開始有點變
不知是否因為差不多xxx的原因 -__- 令我活受罪
以前我在家中最大最惡的嘛, 哈哈

不過當然不會搬出來啦, 只是一時之氣
媽媽照顧了我們那麼多年
不會因為這樣便離開她的

No title
anmary
我可能是一個人慣了, 真得覺得自己住真的是輕鬆很多, 起碼不會在你最忙的時候你媽媽你弟弟不停的跟你說話=P

而且我是個很"醒瞓"的人, 偏偏我的家人都是夜鬼... 當時的我真的沒有一天是睡得好的...


No title
小透
我有時都會有想搬出來的念頭...
不過自己跟本冇咁既經濟能力...
而且有媽媽照顧的確好好多~
我常說... 家中不能沒有媽媽~ :)

No title
iRiS
anmary: 我現在就是有這個情況啊!
我也是超級醒瞓的人!!!
不知道是家人原因還是有什麼壓力
令我晚上很難入睡, 在床上躺好一陣子也睡不著
這幾天都要靠吃melatonin睡覺
失眠真是很折磨人...........
真想學懂催眠自己

小透: 媽媽的確在家中幫忙了很多家頭細務
不過我想如果自己一個人住的話
其實有很多鎖碎的家務是不需要做的
因為獨居比跟家人住的家務會少很多很多!!!
所以有時想或者我不在家媽媽會更輕鬆, 哈哈
不過我情況不同啦, 我要陪我媽媽
我爸都不在香港, 她會很孤獨的

No title
anmary
失眠的確很困擾的... 最壞時我也吃過醫生開的安眠藥...

不過也不可以經常吃啊! 因為慢慢你的身體會變成依賴, 到時會更麻煩啊!!!

你試試用薰衣莘香薰, 真的很有效的!
但大前提是你不能有血壓低, 因為它會降血壓的.

No title
iRiS
香薰真的有效嗎?
是不是要用油燒那種?
我記得以前試過燒香薰油燒過夜
第二天香薰座的玻璃裂了 -___-
不過我好像有點點低血壓(還是低血糖呢)
身體差的時候會暈倒
不知可不可以用

No title
anmary
我嘛.... 其實不是用香薰油的, 因為覺得有點危險...

以前弟弟做過香薰傳銷嘛, 他沒做之後家裡仍有大量存貨, 所以我有得免費享用~ 姑勿論他們的手法, 但貨品質數是很不錯的!

用光光後就轉用薰衣草味的香蠟, 雖然沒有前者的效用強勁, 但也很不錯啊! (而且我覺得比香薰油安全).

我也有少少的低血壓的, 如果不太嚴重的話應該沒問題! 你可以先買幾個試試啊!

No title
小豬*
我也覺得上班有野做有事忙, 比全日在等時間過好多了!
時間充實好多, 有意義多了!
之前armarm番工真係冇咩野做, 但又要係度扮有野做咁等時間過, 真係好辛苦!
而家幾好, 成日望望鐘都又已過了一小時!

我完全沒想過搬出來! 哈~ 因為家夠大, 家人比我早睡, 父母妹常常都不在家! 私人空間好夠, 同埋有工人幫我打點一切! =p
小時候都想過自己住, 不過太不實際了... 而且冇錢好麻煩 =p

No title
小豬*
ps* 我媽媽早幾年已經xxx了!!! 真係好煩好煩! 再加上早幾年我還是中學生, 比較反叛... 真係成日都佢頂咀..
她的情緒會特別壞, 又鬧我同妹妹, 又話冇人關心佢... 汗...
不過那個xxx時期已過, 而家已經平靜左好多, 哈哈!

我男朋友也覺得他媽媽這2年煩多了.... 他快被迫瘋了 =p

留言:關閉▲
昨晚因為一個訊息一個電話令我發了個超不開心卻又特別真實的夢,那些傷心憤怒無奈的感覺又捲土重來,醒來後心情久久未能平伏…我想是時候要做一些決定,那怕我之前認為是不需要,但原來一直也是自欺欺人…

[2009/02/11 09:15] | 瞳‧感想
引用:(0) |

No title
小嘉
咩事??

No title
iRiS
沒什麼......... 只是一件很小的事令我憶起一些回憶罷了
還發了個白痴夢 -______- 回想起都覺得自己低能
點解會發d咁既夢

No title
pegpeg
白痴夢我成日都發...不用介懷..你遲下會慣..haha

No title
iRiS
haha~~~我都成日發白痴夢架!
可以夢見兩堆不相識的朋友在同一個夢中做些有趣的事
不過這個夢真係好低能又唔開心. 唔想再發!

留言:關閉▲


話說老闆女兒下年結婚,這幾個月公司話題都離不開婚禮煮飯生兒育女等事情,自問對這些事一竅不通的我經過這些月來的洗腦已經多了很多認知!今天看了一些婚紗的相片,好漂亮!價錢高一點果然是不同的,有些明星之前也幫襯過這間公司,那些婚紗和禮服真的與別不同 不過對普通人來說真的是奢華了一點,所以都是發發夢算了:P 以往對這些東西都沒什麼感覺,可能是人大了,想法有點點改變…

今晚和Phyllis睇了一套很開心的戲,剛好又是講結婚的,雖然是喜劇但尾段有點點感動,內裡提及的"The Plaza"我也去過,那間酒店真的好靚好大好豪華! 雖然尾段轉接位有點快但看完後得到一點點訊息,感覺不錯!那位婚禮策劃人的讀白是全套戲的主旨,一定要留意。如果人生有一位比自己更了解自己的好友,那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最近我覺得自己有點改變,回想從以往經歷中學懂多享受多愛自己一點,也開始有下個目標,全是因為有你提點,謝謝:)

[2009/02/10 23:33] | 感‧影劇
引用:(0) |

No title
小嘉
哈~改變了!?
是不是早點結婚也不抗拒了?:P

我都鍾意最後的讀白~
actually one day you may find the person that would spend your life with, and who knows you better than yourself

No title
iRiS
哈哈, 又不是喎 :p
反而愈來愈想要個簡簡單單的婚禮, 但婚紗一定要靚!

對對, 我也是最喜歡這一句

No title
小嘉
哈~~乜你之前想要好複雜的婚禮嗎?
我記得你說過想在外國結婚~

對~~婚紗一定要靚~~

No title
iRiS
哈哈~又唔係, 只是想在酒店擺啫
但深入了解過後才發現在酒店擺酒好麻煩!
實在有太多鎖碎事搞, 怕麻煩的我一定受不了 -_-

下? 我有說過嗎? 哈哈, 自己也忘記了!
我記得好像講過想要個西式結婚典禮之類的..............
不過得個想字囉, 只是enjoy the moment
漠視了籌備的細節, 原來可以咁複雜
都係唔好搞!

No title
小嘉
我仲記得你係幾時同我講添...
係德福"中國芳"blog聚個次,我地係門口等緊位個陣你講架~
你話想去外國行婚禮~~仲要係包機票請埋親友個隻~~


No title
iRiS
hahahahaha~~~~~~~~~~~~ XD
你咁都記得! 勁!
係呀... 個時我睇雜誌見到D人去關島旅行結婚
覺得好正!!! 如果將來老公出得起錢我一定會咁做 :P
最近得知身邊有認識的人去關島影婚紗相
真的非~~~~~~~~~~~~~~常漂亮!!! >v<

No title
小嘉
哈哈~~我記性一向好好~:p

你得既~~我等你請我飛去關島~~xd

No title
iRiS
係都你請我去飲先啦 :p

留言:關閉▲
而家用緊手機上網,嘿嘿!有七天免費試用,sx862上網幾快,螢幕又夠闊,心郁想Join月費添,唯一缺點是很食電!死人屎馬桶逼人用3G plan要選些不會用的Fone TV組合,令我白白交錢,愈來愈不喜歡它! 我寧願選上網,因為最近很少時間在家,脫離了網絡世界好耐,脫節了,哈哈!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轉台,屎馬桶真的好貴!不過有合約縛住有排等…話說有好多原本同台的朋友轉了台無話我知,今次睇睇帳單見到Sms錢好貴!去了兩次地方電話費過千,肉痛死><

[2009/02/09 17:41] | 愛‧生活
引用:(0) |

No title
小嘉
唔好轉啦~~
轉左send唔到sms俾你~~:p

No title
小豬*
下!? 點解可以過千!???
我次次見電話貴100蚊已經好肉痛 (個PLAN只係68!)

No title
iRiS
小嘉: 唔使驚, 我仲有成年幾約, 起碼仲有年幾可以send :p

小豬: 因為我買部sharp時一定要轉個3G plan, 最少都$128! 加哩加路每個月平均要$180幾, 加上我去外國用漫遊, 聽同接電話好貴, send sms都幾蚊一個, 所以過千, 我都未試過咁癲! 尤其在外國唔小心接到無聊電話, 我真係會忟到爆粗 -_____-

留言:關閉▲
HYDE\


1月29日是我愛人生日, 那時我在北京不能在這裡第一時間祝賀 (其實我也只能在網路世界裡說點什麼 -.-) 老頭子呀老頭子今年進入四十大關囉!!! 真是令人驚訝的數字! 回想起喜歡上你的時候還只是三十有一, 正值是光輝時期, 雖然在事業上已經經歷過很多風浪但一點也不能從臉上找出痕跡來! 樣子還是嫩得像二十幾歲, 你才是真正的年年廿五歲的人兄嗎!?

不經不覺都過了這些年, 怎麼現在看你好像無論是心境還是外表上都比以往更有活力更有衝勁呢? 你也會逆生嗎? (爆) 沒有變老是騙人的, 也不敢奢望你會一直在演藝界活躍下去, 只希望你能身體健康, 這是最重要的事。反倒希望你能多休息一點, 享受一下家庭樂, 萬人迷絕對不易做, 我知你犧牲了很多去換取今天的成就, 很多藝人也是這樣子, 只需聽著你的歌就已經能深深明白到你是如何喜愛音樂, 我也是被這小小的原因感動而一直喜愛著你沒有變過心, 現今能對音樂事業從一而終的藝人已經不多了。

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真想知道你的感覺呢! 有了家庭的實力偶像派還能這樣紅到底只有你才能做到! XD 我愛你已有如真正的愛人一樣, 只想你快樂我便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胸にいつの日にも輝く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涙枯れ果てても大切な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2009/02/06 23:08] | 命‧彩虹
引用:(0) |

No title
小嘉
哈~唔得閒寫blog..但竟然都寫到一篇呢d!?
睇第一句還以為你說男朋友~:p
心還在想為什麼大家男友生日的時間都這麼接近~

No title
iRiS
haha~~~sorry, 佢仲緊要過所有男人呀!!!
就算點冇時間都要寫! :p
話時話你講得冇錯,
tommy都係一月生日
不過係山羊座的

No title
小嘉
JASON好像都是山羊呢~
這樣你,NANA,小豬和我的男友都是1月呢~
BEN還要是和古古力同一天~
TOMMY是幾號?

No title
iRiS
嘩嘩~~~~好巧!!!!
一群可怕的山羊, 哈哈!
圍埋一齊應該幾搞笑
佢一月六日啊
ben和古古力是幾號?

No title
小嘉
古古力和BEN是30號~
所以是水瓶座~

No title
Iris
Oh, 那樣便是兩隻山羊兩個水瓶了。我也是第一次認識山羊座的朋友,感覺上他跟Jason應該是滿相似的^^

No title
小嘉
第一次?
小透都係山羊架喎...小椒,小BEA都係..


No title
Iris
我指男呀:P

No title
NaNa
6號? j神是7號~
我們的男人原來全都是山羊座?!
很可怕~~~~~~~~~~~

No title
iRiS
嘩~~~想不到這麼接近呢!!!
我想大概他們的性格也可能有點相似!

留言:關閉▲


放假後的第一個工作天

這兩天去街都會去到很夜, 遊記要等星期三晚以後才寫(報定案, 哈)

經過今天以後, 一位好朋友大概能有點點如釋重負的感覺, 衷心替她高興!
雖然還未知道往後會發生什麼事, 但起碼踏出了第一步, 支持你!!!
老實說這樣不多不少也會影響了我的心情, 幸好今天有一位好男人陪我看了一套好戲
令我稍微放鬆了一點, 心情是放鬆了, 身體卻未能, 還未適應放假後的全日工作
基本上差不多整個一月也沒幾天留在辦公室裡, 也從來不喜歡被同一環境及工作性質困住
無奈現在有地方能包容我已經要感謝神恩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 只知道自己不喜歡做什麼
深信喜歡做的事通常很難成為職業, 有了某種責任它便不再有趣
所以才一直去逃避這個問題............. 究竟我想做什麼?
那是我看完電影後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又再重覆一次地問, 今次不知會不會有答案

今晚像是很久沒看過一套真正的電影般, 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動
感動不單止在電影, 而是身邊的人, 原來陪自己看戲的人也是相當重要
可能你會覺得自己沒做些什麼, 但一句簡單不過的說話就已經能立即安撫了我不安的心
謝謝你 :)

[2009/02/03 00:09] | 感‧影劇
引用:(0) |

No title
NaNa
蜜運中的ketu果然是特別動人~~~ 呵呵!!!
幸好有看fb~~ =P

No title
iRiS
heh, 我覺得咪又係差不多
你太耐冇見我啦! ^0^
小王子都大了很多精靈活潑了很多!

留言:關閉▲
經過奔波的十二月和一月, 終於能夠有多點時間留在香港, 在台灣, 美國和北京待過, 最後發覺還是香港好! 其實每次外遊回來都有這種感覺, 無論是天氣, 居住環境還是因為親朋好友都在這裡的種種原因, 都令我覺得能夠居住在香港實在是太好了! 原來我不太喜歡過於奔波的人生, 不能定下來會令我有種不安的感覺。

昨天是從北京回來後的第一天, 我竟然忘記了有聚會 -口-||| 真的很對不起!!! 已經很久很久沒試過那麼失暈!!! 平常都有把聚會mark落電話schedule的, 不過去北京前換回之前用開的電話, 把腦袋留在北京去了 -_________- 很對不起!!! 我真的很大意! 下次不會了。

這個日記我又再一次讓它長草, 哈哈, 好了經過多番試驗最後發現現在的我已經沒有時間和心機每晚坐在電腦前紀錄每天發生的事, 這種心情只有在讀書時期時間多得很的時候才有!!! 不過還是不捨得隨便荒廢這裡, 會不定期的更新的, 這個版主真任性!

台灣和北京的旅遊相只會在這裡放, facebook便不會多放了, 免得看完facebook後便沒有興趣看這裡! 其實令我不來這裡的其一原因可能是有facebook, 因為太方便了, 可以放相可以寫note, 亦能同時update朋友們的資料, 實在是方便得恐怖的工具! 同時亦是窺探別人私隱和突顯自我個性的好工具

[2009/02/01 23:08] | 愛‧生活
引用:(0) |

No title
小嘉
你肯定掛住某人所以唔記得見我地啦~

No title
小豬*
我也覺得HK是最好的
所以從來沒想過要移民什麼的 =P

No title
iRiS
小嘉: 邊有呀~ 不嬲我都大矇架啦 :p

小豬: 係!! 雖然以前都有想像過將來想在外地生活一陣子, 但最後發現那種雙腳不能著地的感覺好痛苦! 我不喜歡飄泊的人生, 又或者沒有帶著工作的枷鎖會好好多

No title
NaNa
你逗少了6封利是呢~ 哈哈~

No title
iRiS
-______- 算啦...
下年可能唔止收六封呢!!!? 嘻嘻~~~~

留言: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