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d with PhotoShake for iPhone.

爸爸從大陸回來, 今晚我和媽三人到黃埔吃晚餐, 順道到吉之島買東西。最近都喜歡到吉之島, 因為我們看中了其中一張梳化, 有Jusco咭的話會有更多優惠, 所以便開了一張給媽媽。以後逢唔知星期幾幾幾買東西會有95折呢! (這種事我從來不會記得:p) 所以最近很多機會來黃埔, 我也頗喜歡這個地方啊! 有大型私人屋苑(雖然比較舊一點), 買的吃的玩的應有盡有, 中小學和幼稚園也有不錯的選擇。而且較近海邊, 附近又有酒店, 最重要是太近我工作的地點了! 如果住那裡的話可以走回公司呢!!! 遲一點還會有公屋推出, 就在我公司旁邊, 真的超方便啊! 不過短期內我也不會搬離現在住的地方, 除非是有能力買樓呢~ 希望有這一天 :p

說得太遠了...... 我想說的是我和媽媽還是很懷念泰國菜所以到金不換嘗嘗, 但可惜味道真的非常普通, 而且有很多菜式根本就是廣東菜嘛! 正統的泰國菜只佔很少部份, 亦沒有令我聯想起在泰國時嘗到的味道, 最重要是價錢不便宜, 物非所價, 真的令人失望......唯一比較好的是暖暖的甜品芒果糯米飯, 可能我們在泰國時吃不到所以沒有比較吧! XD (其實我在泰國是有品嚐過的, 但是一小客的, 而且是在大商場內的餐廳, 感覺沒有老舖的那麼正宗)

說起泰國啊! 真的百去不厭呢! 吃的買的玩的同樣也是應有盡有, 有平有貴, 豐儉由人。不過曼谷我已去過兩次, 要遊的主要旅遊景點也到過, 下一次想去那些什麼xx島yy島和陽光玩遊戲!!! 不過想想好了, 短期內也不會再去, 我要專心集中在年尾的目標! 嘿嘿~~~

[2011/07/20 23:43] | 愛‧生活
引用:(0) |


小豬*
去完年尾果個, 我地之後可以再考慮下D平平地, 近近地的XX島YY島 or d東南亞地方 =p


KETU
好啊! 我無去過個d乜乜島, 好想見到那些清晰的海水和美麗的海灘~~~~~~~!!!

留言:關閉▲
我的日本遊記終於完成了!!!我也覺得自己離哂大譜,竟然拖了七個月才完成最後兩篇遊記也是用FC2 Blog App完成的,更新後功能更好用呢!愛上了(這篇也是用它寫的哦!)

[2011/07/19 12:53] | 愛‧生活
引用:(0) |


小嘉
恭喜你終於完成~~


小豬*
竟然會完成! haha
可以開始你的泰國遊記了吧 lol


KETU
我會完成架~XD
你們慢慢期待, 哈哈

留言:關閉▲
早前小嘉看到團購有$98的Art Jamming, 包一個canvas和一件t-shirt, 所以便問fancy2的朋友有沒有興趣。我未參加過Art Jamming, 更加未試過畫油畫(雖然每天都在做設計-,-), 所以也很有興趣一試!

地點在觀塘, 已經很久沒有來這個地方了! 以前常常會來這裡的apm! 今天經過此地, 還是非常人多呢!(怕怕~討厭人多的地方, 尤其趕時間--") 由我下車的巴士行去港鐵的B出口路途也十分遙遠, 行到我身水身汗! 幸好我只是遲了少許 :P

由於有人遲到, 所以我們大約遲了半小時才到, 而我更因為有下一場所以要在5點半離開, 我畫畫的時間只有兩小時(汗), 一早已預計畫不到t-shirt了, 幸好對t-shirt的興趣也不大, 我比較想畫油畫啦!

一去到Cathie已在, 要她等我們不好意思呢~! 地方不算很大但頗整潔, 已經有三兩個人在畫了, 他們看似非常專業似的0_0






大家都畫得很不錯哦, 我最欣賞一一的藝術畫XD 至於我的畫.......對不起真的很醜--" 因為只有兩小時及之前完全沒想過要畫什麼, 所以完完全全是求其畫的!!! (愧對畫筆, 汗)



為何合照沒有我但我卻搞那麼多花臣又相框又加字? 好無聊哦!!!!-_- (而且只有我的畫沒有我的人, 感覺好古怪, 哈哈)

[2011/07/17 14:13] | 享‧遊玩
引用:(0) |
之前一直與中學同學有聯絡的只有幾個, 她們都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 已經不是中學同學的身份了。畢業後也沒有搞大型的gathering之類, 但因為Carrie從澳洲回來短留, 不知誰說起不如聚一聚, 所以便促成了今次的聚會。出席的人已比我想像中多, 有我, Carrie, Phoebe, Katie, Carmen, Winnie, Phyllis, Kiki (還有Kiki帶來的小妹妹朋友, 但她不是中同), 和Kiki今天下午在科學館撞到的Rosita!!! 其實本來沒有叫她, 但問她今晚來不來她卻爽快應約呢! 真好~ 可惜其他人如Becky, Joyce, Karen Mak, Carol Ki沒有空來不到, 否則更熱鬧!

Kiki推介吉壽日本放題, 說這間的食物很美味, 所以便一試。幸好我們預先book了位, 超級爆呢! 我們明明有9個人但給我們的位置好像只能坐8人(甚至8人也有點窄), 不過實在太爆沒其他位置, 沒辦法...... Carrie和Winnie Kong最遲來, 所以她們唯有坐路口位, 哈哈! 食物方面, 算不過不失啦! 以放題來說也很不錯了, 不能對放題的食物要求太高:p 以我記得, 好像吉列蠔最美味, 吃完又吃。刺身方面則點了30件但很久也沒有來, 追了幾次也沒來, 最後我們嘗試不要那麼離譜只點20件→10件的每一次試, 最後終於有來了, 哈哈! 可能我們太過份吧

席間談論的當然是中學時發生的搞笑事, 原來我們這一班已算是中學的活躍滋事份子, 但對比今天的中學生, 我們以前所作的事真的小巫見大巫! 我們還不停說不在場的同學的八掛, 還說笑下次的聚會一定要出席, 否則便會成為下一個被說的對象XD 現在想起來, 我中學時代真的很乖, 應說是我一直也很乖, 從來不會做些違反校規的事, 頂多只是畢業時偷溜進男廁影相罷了。女校生真的乖很多呢~ 但非常嘈! 我們九人是全場最嘈的一枱, 我想一定受了不少白眼而不自知 -_-"

284483_10150717906135523_865835522_19877964_2457692_n.jpg
Phyllis用九格iPhone app影下了我們九人, 剛剛好!
左上至右下: 我, Phoebe, Carmen, Kiki, Katie, Winnie Kong, Rosita, Phyllis和Carrie
Phyllis第一個影我時我沒有為意, 第二個影Phoebe時她立即說影到個頭好大要放遠一點! 所以其他女生都是頭細細的, 只有我頭最大-___-

說說笑笑一個多小時, 大家也覺得未夠喉, 所以決定到cafe再坐坐, 去了油麻地的full cup cafe, 只有吸煙區有位所以唯有將就一下, 幸好很快可以到樓下的非吸煙區坐。不過我們依然成為最吵鬧的一堆人, 真不好意思^_^" 我們這裡已有2xN次方咁多個墟, 我也覺得很吵-v-, 連有live band也蓋不過我們的聲音, 要把音樂調高才行!(汗) 然後還有侍應生請我們細聲一點, 旁邊的一對情侶投訴我們 我現在才想起, 我們應該去玩board game的cafe, 那兒可以要多吵便有多吵, 還可以玩board game, 肯定會笑死~XD





希望下次可以再有gathering啦! 下次可能要在其中一人的家裡才不會吵到別人 :p

[2011/07/16 21:51] | 享‧遊玩
引用:(0) |


小嘉
乖唔乖應該唔關女校事囉!哈哈!
係校風問題!

留言:關閉▲





Created with PhotoShake for iPhone.

阿姨和細表弟從加拿大回港過暑假,所以今晚便跟阿姨一家,大舅父,細舅父舅母在Plaza Hollywood的聘珍樓吃晚飯。

這間酒樓開了之後還是第一次試,一入去便見到有人在鋼琴伴奏呢!食物也不錯,每一碟也頗有水準,但圍觀場內的枱數很少。因為價錢在這個商場內算是貴,所以場面冷冷清清的,好似很難維持下去那樣子...

說起加拿大,我也很想去溫哥華玩呢!阿姨那邊又有地方住(沒有問人自己認為可以住XD)所以實在很應該過去走走的。不過單是機票已經很貴,我們家去旅行也只不過是去中國的地方,還未離開過大陸,好厭惡!>_<上月也是我帶媽媽到泰國玩,那是她第一次到非中國大陸的地方旅行呢!(真可憐,明明價錢比在大陸玩便宜)

[2011/07/13 22:53] | 愛‧生活
引用:(0) |


小嘉
應該唔會執,聘珍樓好多人擺酒的~不過鑽石山呢間唔知係咪都多~


KETU
係喎~我也忘記了聘珍樓在外面也有很多分店
不過這間真的比較冷清, 可能還算是新開吧!

留言:關閉▲
小嘉早前在whatsapp說起想看生命樹, 今天便相約一起看, 看來whatsapp令我們見面的時間增多了很多呢! 相約更方便! 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最近頻頻外出沒錢剩

小透和小豬要OT未到, 我和小嘉在city super幾乎坐了一個鐘, 吃了抹茶大判燒, 很美味呢!!! 小嘉好推介!

雖然是看生命樹, 但我想我們四人的重點還是到銅鑼灣的Times Square影Harry Potter的佈景! 有一整架Hogwarts Express的列車呢! 想不到~! 而且還可以走進車卡內, 周圍的佈景完全表現了整個倫敦車站, HP的場景活現眼前, 好正呀! 我們四個不停影影影, 幸好8點後人不太多, 否則可能會沒心機影:p



moblog_f7f842b1.jpg
我最喜歡我拿著trolley衝進牆壁那一張, 好有動感, 哈哈!


(懶得整相,偷小豬的相,哈)

20110708c.jpg

Time Square內同樣有一座佈景, 仿HP內最有名的魔法街而建(忘記了街名是什麼, 我不是fans XD)。有很多小道具如行李喼, 長袍和魔法棒等等讓人拍照呢! 我們也一一有排隊穿著長袍和拿著道具拍照, 可惜的是不見了Harry Potter的魔法棒, 只剩下佛地魔的。這個佈景真的做得不錯, 不能要求好像真的場景一樣啦~ 但像真度也可以接受。

20110708d.jpg

影相也影了一個鐘,那時己九點沒什麼時間吃晚飯呢!只好去Delifrance吃,只因為那兒有位不用等 只從Delifrance變了餐廳形式後也很少光顧了,因為價錢貴了很多而覺得不太值。我可是很喜歡吃白汁三文魚意大利包的!



我帶了泰國的手信給她們,因為有幾種而每種又有幾個款所以一次過帶出來讓她們選。這幾天帶手信出來也是這樣,其實有點重的啦~不過也拿得七七八八了,不會像以前那樣常常忘記帶手信,試過超過半年才給朋友


(也是偷小豬的,真的很怕整相,最近都用iPhone的Photoshake整完再用fc2 app直接upload, 懶得可以!)

[2011/07/08 20:12] | 享‧遊玩
引用:(0) |


小嘉
哈~我都覺得WAHTAPPS後見面更頻密~:P



小豬*
好多朋友都會偷我的相寫日記呢!


小嘉
Btw~是特登打happy potter?:p


KETU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是特登的, 真的打錯了!!!!!!!! 跟左你呀~!!!XDDDDDD 笑死我了!!!!!!


小嘉
哈哈!我以為你特登!
事實證明係好易打錯嘛!:p

留言: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