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到最後我也是做了衰女⋯仍然keep不到常常更新日記,哈哈。

生活日常有什麼update也只會用fb,因為是已經慣性常用的app嘛!習慣了很難改,不過最近香港發生什麼事相信不用說也知道,由佔領行動開始的那一天,9月28日開始fb整個氣氛也改變了,在大事大非的時勢,吃喝玩樂,個人心情這些事我實在再不能毫不考慮便隨便放上fb。又或許另一個原因是我自己愈來愈不想把個人的私事尤其是個人感情及想法放上去與人分享,一來是我不想其他人對我評頭論足,二來我本來就是頗為著重自己的個人私隱的人,說我自我意識過剩又好什麼也好我就是討厭有人討論我⋯ 所以早在前些日子已經愈來愈少放自己的相及更新狀況了,現在更甚。

到最後還是寫日記才是最好吧!這裡沒多少人知道,連要好的朋友也沒特別告訴他們我有blog(沒必要說,因為根本不更新⋯噗)但果然在這裡才能暢所欲言呢!因為讀者少之又少,所以才能毫無顧忌寫我想寫的,是的,我真的相當「摺」,由得我喇⋯
現在是早上07:02,我又睡不著了(所以打日記),昨晚10時突然間很睏,睡了兩三小時後起床,再之後便不能睡了。我的生活作息已經完全失控,在家呆懶的時候想睡便睡,完全錯過了正常的休息時間,基本上現在總是早上才睡,下午近傍晚才起床,我知道這樣的作息十分糟糕,也有不斷嘗試改過來,可惜就是辦不到⋯

就像現在明明身體是有點累想睡覺,但腦袋卻是非常精神,反正我從以前就不是一上床便能入睡的體質,總是不停輾轉反側等好久才能入睡的人,真羨慕那些一蓋被便倒頭大睡的人啊⋯

一會兒便要起床(今天返part time)所以索性不睡了。現在每星期有一天要拖著幾乎沒甚麼睡的身驅上班呢!我這行為簡直是慢性自殺 =_=

不好的生活作息也非常影響個人情緒及精神,就算是睡了很久也總是覺得很累,又累又睏的話根本什麼都不想做不想思考,我知這只是懶惰的藉口,但也是主要原因之一,因為我在精神的時候思想真的是非常積極,行動力也很高!累的時候大腦根本不想運作,總是想著要睡覺,但又睡不了,呆呆的就這樣過了一天(恐怖)

所以最先要解決的是我的作息時間,因為真的非常影響我個人表現,而具體要怎樣做呢?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把早上睡晚上起的睡眠時間改過來⋯一味靠強迫入已經沒有用,之前也試過吃melatonin只有效了幾天(還吃到胃痛),現在是吃了維他命B+之後容易入睡的情況似乎也有點改善,不過時好時壞。看來我真的要好好整理個人的生活習慣,畢竟年紀不輕,我好像愈活愈退步真的很無語⋯囧。以前那個思想積極熱愛工作的我去了哪裡呢⋯ 年紀愈大生活反而過得愈糟糕。這樣真的可以嗎?唉⋯⋯ 我也不知為何變成這樣,現在好像迷失了一樣⋯趕快振作起來吧!


追記關閉▲
現在是早上07:02,我又睡不著了(所以打日記),昨晚10時突然間很睏,睡了兩三小時後起床,再之後便不能睡了。我的生活作息已經完全失控,在家呆懶的時候想睡便睡,完全錯過了正常的休息時間,基本上現在總是早上才睡,下午近傍晚才起床,我知道這樣的作息十分糟糕,也有不斷嘗試改過來,可惜就是辦不到⋯

就像現在明明身體是有點累想睡覺,但腦袋卻是非常精神,反正我從以前就不是一上床便能入睡的體質,總是不停輾轉反側等好久才能入睡的人,真羨慕那些一蓋被便倒頭大睡的人啊⋯

一會兒便要起床(今天返part time)所以索性不睡了。現在每星期有一天要拖著幾乎沒甚麼睡的身驅上班呢!我這行為簡直是慢性自殺 =_=

不好的生活作息也非常影響個人情緒及精神,就算是睡了很久也總是覺得很累,又累又睏的話根本什麼都不想做不想思考,我知這只是懶惰的藉口,但也是主要原因之一,因為我在精神的時候思想真的是非常積極,行動力也很高!累的時候大腦根本不想運作,總是想著要睡覺,但又睡不了,呆呆的就這樣過了一天(恐怖)

所以最先要解決的是我的作息時間,因為真的非常影響我個人表現,而具體要怎樣做呢?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把早上睡晚上起的睡眠時間改過來⋯一味靠強迫入已經沒有用,之前也試過吃melatonin只有效了幾天(還吃到胃痛),現在是吃了維他命B+之後容易入睡的情況似乎也有點改善,不過時好時壞。看來我真的要好好整理個人的生活習慣,畢竟年紀不輕,我好像愈活愈退步真的很無語⋯囧。以前那個思想積極熱愛工作的我去了哪裡呢⋯ 年紀愈大生活反而過得愈糟糕。這樣真的可以嗎?唉⋯⋯ 我也不知為何變成這樣,現在好像迷失了一樣⋯趕快振作起來吧!

[2014/10/21 07:28] | 愛‧生活
引用:(0) |


小嘉
WELL~呢度月記都唔算囉~仲日記~:P


小豬*
你FB少post左, 真係會多d打日記嗎? haha


小透
我那時也是日夜顛倒, 尤其初頭, 尤其有網絡世界, 尤其覺得零晨時間很寧靜, 好鍾意將d野留在e段時間做 haha...通常返工後才會回復正常!! :p


iRiS
小嘉:
哈哈哈, 唔係我都唔知點形容呢度 :P

小豬:
好明顯唔會...... 真係心血來潮先寫幾句

小透:
係呀...我而家就係咁, 死啦我驚我返工會有排都適應唔到-____-

留言:關閉▲
留言:
文章的留言:
WELL~呢度月記都唔算囉~仲日記~:P
2014/10/23(Thu) 22:45 | URL  | 小嘉 #mQop/nM.[ 編輯]
你FB少post左, 真係會多d打日記嗎? haha
2014/10/25(Sat) 14:49 | URL  | 小豬* #-[ 編輯]
我那時也是日夜顛倒, 尤其初頭, 尤其有網絡世界, 尤其覺得零晨時間很寧靜, 好鍾意將d野留在e段時間做 haha...通常返工後才會回復正常!! :p
2014/10/28(Tue) 00:17 | URL  | 小透 #YG9ONXHE[ 編輯]
小嘉:
哈哈哈, 唔係我都唔知點形容呢度 :P

小豬:
好明顯唔會...... 真係心血來潮先寫幾句

小透:
係呀...我而家就係咁, 死啦我驚我返工會有排都適應唔到-____-
2014/11/12(Wed) 17:32 | URL  | iRiS #Q6NsNkm.[ 編輯]
留言: 投稿
URL:

密碼:
秘密留言: 需要管理者表示許可
 
引用:
文章引用 URL
文章引用: